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很奇特設計的筆---YOROPEN優樂筆

經常逛書局的我,買筆倒是第一次看到設計這麼特別的筆

收到的優樂筆款式分別是原子筆、鉛筆、彩虹筆,另外還有可以更換的筆蕊

這些優樂筆的包裝都很精美,我最喜歡優樂筆的藍筆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另外廠商還有附上一片DVD光碟

打開我家的錄放機放入DVD,我先看了一下這DVD想要介紹的是什麼

看完這段影片,讓我很感動,對這優樂筆的設計者感到敬佩

一位偉大的爸爸,為了幫助寶貝女兒學習而創造出的好筆

YOROPEN優樂筆,造福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與大人們
原來寫字可以那麼輕鬆愉快的寫,讓小朋友在學習寫字的過程中更開心學習


而且還有許多專家學者及大愛眼科醫師共同推薦使用優樂筆

國內各界媒體也都有報導,還沒有使用,就讓我對這筆感到無限期待




優樂筆這款EX系列世界型中性筆的包裝很棒

筆長尺寸15.5cm(含筆蓋)、筆身材質採用SGS認證安全無毒塑膠、筆身重量12 g(0.012kg)


優樂筆這款EX系列是專門為年輕人和辦公室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筆,YOROPEN-EX超酷的外型絕對吸引人們注意

YOROPEN-EX專門設計與觸控螢幕的電子商品相互搭配使用

超級人體工學設計加上可塑形的智慧型高級膠套設計超級好用,是YOROPEN中階系列產品的代表作

而且YOROPEN-EX被設計可以替換未來所要逐步研發供應多種不同性質的筆芯

平常上班每天我都要寫很多機台的檢測報表資料,所以我先拿了優樂筆的藍筆來使用

上班的時候我拿起這款優樂筆的中性原子筆來使用

同事看到都很好奇,一直問我這是什麼筆,因為大家都很好奇

所以我讓同事們大家都輪流拿去使用看看

(因為上班地點在無塵室,所以無法拍照分享給大家看看我那些同事們,個個驚訝好奇的表情)

最讓我驚奇的是優樂筆特別的Z型設計,真的很不一樣,一般我們使用的筆都是採用I型設計

優樂筆這有曲線的Z型設計,一開始我還在想,這樣的設計真的會好寫嗎---感覺不是很好握的樣子

因為從小到大用的筆,不管是鉛筆還是原子筆,每種筆的筆桿都是垂直設計

使用後我發現在筆的上端,設計有個可以讓手指頂著的地方,這樣握筆書寫

真的讓寫字變的比較輕鬆,而且寫字時的空間視野也真的變大了



現在上班一整天寫了一大堆報表,手也比較不會痠痛

YOROPEN優樂筆,還矯正了我原本沒有很正確寫字的姿勢


另外優樂筆採用的變形膠套真的很棒,同事們用過最稱讚的就是這可塑形的智慧型高級膠套


用右手寫字的話,輕輕將膠套往左轉一下,就能變換成左手模式

用左手寫字的話,輕輕將膠套往右轉一下,就能變換成左手模式

不管你是習慣右手寫字,還是左手寫字,優樂筆的可塑形的智慧型高級膠套設計,通通都能搞定

而且還能隨自己的喜好調整到最佳舒適位置,超級人體工學設計

還有同事問我能不能把這筆送給他,因為太好用,所以我請他們自己去買 

如果要更換筆蕊也很方便,將筆管旋轉開就能更換,真的很簡單方便
 
雖然才使用這支優樂筆短短幾天,我真的覺得這優樂筆很棒,而且用過的人都說 " 讚 "


優樂筆中性筆的[3大超級]功效~~~真的棒呆了

1.變形膠套 --- 優樂筆的握筆處採用變型膠套設計,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2.頂著寫 --- 優樂筆的前端設計可以頂著書寫的功能,讓寫字的手變輕鬆了

3.大空間 --- 寫字的視野空間變大了,不用在歪著頭看,眼睛感覺舒服多了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優樂筆的VI系列鉛筆(7歲以上專用)

這款優樂筆是專門為學生和一般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筆,VI可以讓使用者輕易及持久的書寫

針對握筆不適及不正確的傳統筆使用者而言,YOROPEN可以輕易修正不良書寫姿勢

即便是多年的錯誤,也可以在使用優樂筆後輕鬆得到令人讚賞的改善唷

筆頭的設計跟藍筆一樣都是Z型設計

用過之後,我越來越喜歡這可以頂著寫的設計,使用後手變的比較不會痠痛


因為不會痠痛,所以就比較不會討厭寫字了

一天兩天這樣持續使用練習寫字,我覺得寫出來的字體慢慢有變的比較工整漂亮

我現30歲了,用了這款優樂筆,盡然還能改善我從小到大寫字時


不是很正確的寫字握筆姿勢,我想正在學習寫字的小朋友

用了優樂筆對學習一定可以得到很大的幫助
 
優樂筆這款鉛筆的設計,只要旋開筆桿,就能更換筆蕊

這樣的設計,讓小朋友在使用上更能方便使用

筆桿的後方可以插入筆蕊,每次使用過的筆蕊可以直接插入後筆的後方,再從前面拿出新的筆蕊

另外優樂筆也有設計彩紅筆

彩虹筆的設計方式跟鉛筆一樣,所以平時小朋友要使用真的很方便
 
拆開優樂筆彩虹筆有筆套、筆管、Z型設計的握筆處、筆蕊
  
再跟大家分享幾張優樂筆的Z型設計,我覺得這設計真的很棒


Z型的特殊設計讓寫字變輕鬆

用過優樂筆後,我真的很佩服那位優樂筆的設計者劉爸爸

這偉大的爸爸,用自己的方式與行動去愛護自己的小孩

也同時把這份愛小孩的心與設計分享給大家,造福大家


YOROPEN優樂筆設計真的很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ROPEN優樂筆的網站參考看看

YOROPEN優樂筆的好用,只要用過你就會慢慢發現它的特別之處

讓原本覺得寫字很累的我,慢慢喜歡上寫字,原來寫字可以輕鬆愉快的寫

家中有在學習寫字的小朋友,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yoropen990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